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郭德纲脱口秀《今夜有戏》首创国内劲爆访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8:18

  搜狐娱乐讯 2010年天津卫视将打造“全国喜剧第一平台”,网罗最新鲜热辣的顶尖喜剧,为观众奉献一个个欢快喜乐的综艺节目。《今夜有戏》是天津卫视2010“大喜之年”开年之际,在国内首创的一档集辛辣访谈和爆笑喜剧表演为一体的日播综艺脱口秀节目,每周一至周五晚21:30黄金时间播出,节目时长40分钟,主打“戏剧”与“喜剧”,由德云社班主郭德纲独挑大梁,每期节目邀请当红明星进行现场娱乐访谈。观德云社等全国各大爆笑“戏剧天团”都将汇聚到《今夜有戏》的舞台,郭德纲、于谦、李菁等数十位德云社台柱子悉数参演,独家的“郭式”脱口秀和爆笑舞台剧,将开启新年的欢乐之旅。

  《今夜有戏》节目板块介绍:

  1、《戏惊堂木》

  节目伊始,郭德纲以一段幽默开场白“别致开场”,打开观众的幽默神经,进入“今夜有戏”的节目中来。

  2、《今夜谁有戏》

  国内首创脱口秀形式,每期将有一位当红明星做客节目,与郭德纲幽默对话,访问角度独特,访谈过程搞笑,仿佛两人即兴表演幽默小品。

  3、《今夜讲笑话》

  作为特别串场环节,《今夜讲笑话》就是请嘉宾为观众讲笑话,加上独特的“下雪机”的效果配合,特别环节让人过目不忘。

  4、《今夜演好戏》

  奉献国内顶级的爆笑喜剧,一周五天为观众奉献一部欢乐盛宴,每天的内容不仅好笑好玩,也与第二天的剧情内容有递进和悬疑。本版块以德云社“爆笑相声喜剧”系列为主,汇聚全国数十部从未被搬上萤幕的民间喜乐戏剧!主持人以及当期嘉宾的精彩客串表演,引爆一个欢乐空间!

  每天一段小故事,每周一个大剧目。由郭德纲“说书”的形式串讲段落的起承转合,加上一幕幕精彩爆笑戏剧,为您呈现的别样精彩!

  绝对新鲜、绝对好看、绝对让您意想不到——天津卫视《今夜有戏》有喜有乐有故事!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周一至周五晚21:30,“今晚绝对有戏”!!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