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新垣结衣客串《转职必胜班》 再和长谷川演师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06日18:00
长谷川京子和新垣结衣剧照

《转职必胜班》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长谷川京子主演的新剧《转职必胜班》的第一集,将请到新垣结衣做为特别嘉宾出演。两人自5年前的《龙樱》之后就再没有过合作。能够参演长谷川京子产后复出的首部片子,新垣结衣表示:“很高兴!以前长谷川前辈演过我的恩师。这次虽然演的角色完全不同,但能够再次和‘真真子老师’见面,感觉很不可思议。”

  这次新垣扮演的是真真子当高中老师时候的学生、大学生藤川花凛。刚刚结束拍摄的新垣说:“上次一起演出的时候,由于自己太紧张了几乎没能好好说上话。所以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聊天,真的很高兴。”而谈到对再次相见的长谷川的印象,新垣表示:“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漂亮……完全看不出已经做了妈妈!”

  《转职必胜班》将从1月14日晚9点,在朝日电视台开播。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