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涵予《身份的证明》再找身份 称要摆脱谷子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7:52
张涵予《身份的证明》扮相
张涵予《身份的证明》扮相

  江苏卫视2010年开年大戏《身份的证明》正在热播,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扮演一个“寻找身份”的角色,他表示如果观众看剧时想不到谷子地,那说明他的表演真正成功了。

  《身份的证明》与《集结号》有许多异曲同工之处,题材同样是“寻找身份”,张涵予扮演瞿皓明,他说:“瞿皓明是特殊材料做成的,他生活在阴阳之间,为了信仰和理想,他隐藏很深。解放后,当他无法证明自己地下党员身份的时候,他冷静地接受和面对,这是普通人很难做到的。但他变成了一个普通老百姓,也依然不忘自己的信念,冒着生命危险为国家做了大量的工作。”

  与谷子地有着相似的命运,但张涵予却表示,拍摄时一直在告诉自己一定要忘记谷子地。张涵予表示,希望观众看这部戏的时候,别从瞿皓明联想到谷子地,这才说明他的表演是成功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