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雀翎》热拍 穆婷婷释小龙上演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7:25
穆婷婷古装靓丽
穆婷婷古装靓丽

释小龙穆婷婷上演欢喜冤家
释小龙穆婷婷上演欢喜冤家

穆婷婷写真
穆婷婷写真

  由古龙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七种武器之孔雀翎》正在上海热拍,该剧斥资五千万巨资,定位为青春武侠电视剧,由功夫小子释小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古装美女穆婷婷担纲主演。两人在剧中不但功夫了得,还玩起了时下流行的“姐弟恋”。

  虽然同为八零后,穆婷婷却直言释小龙是偶像,自己是看着释小龙的戏长大的,“他当年和和郝邵文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所以我始终对他衔着奶嘴的印象比较深刻,”穆婷婷笑说和释小龙在一起会感觉和一个衔着奶嘴的孩子在恋爱。原来在剧中,穆婷婷饰演的刘星和释小龙饰演的孔雀山庄的少

  庄主秋凤梧是一对因孔雀翎结缘的情侣,两人是一对斗气冤家。

  “我比释小龙大两岁,刚开始拍感情戏的时候其实有点难为情,因为他小时候的那个形象对我来说太深刻了,老觉得他是一个小孩,经过几天的磨合后,我终于接受了释小龙已经是大人的事实,”穆婷婷说到这段话的时候大笑不已。

  据悉,《七种武器之孔雀翎》作为古龙小说《七种武器》之首拍摄,将于年前杀青,与2010年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