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你是我的兄弟》开拍 朱亚文当“反贪尖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7:24
朱亚文
朱亚文

  反贪题材电影《你是我的兄弟》近日在广西百色市靖西县开拍。在央视热播剧《情系北大荒》中有杰出表现的“郝豹”朱亚文将在剧中担纲男一号“郑十一”,变身检察官举起反贪大旗。

  1月5日,《你是我的兄弟》举行了开机仪式,仪式当天受到了多方关注,靖西县当地数百干部职工、工作人员和场外数千围观民众纷纷前来捧场,以至导演高一功称此为“史上最大规模的开机仪式”。电影改编自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朱晓华的两篇长篇通讯,记录了发生在48小时之内的一起行贿事件,依托一对好友的情感纷争,侧面刻画了一名基层反贪干警的常态生活和执法理念。电视剧《情系北大荒》中固执刚毅的尖刀营营长朱亚文将再次唱响“忠诚”旋律,演绎现代都市中“人民卫士”的责任与使命。

  据悉,除了故事动人心魄之外,该片的画面质感也十分诱人。影片选景于素有“山水小桂林,气候小昆明”之称的广西靖地,这里汇聚壮、汉、苗、瑶、回等11个民族,有龙邦国家一类口岸和岳圩国家二类口岸,4个边贸互民点,是中国大西南通往东南亚各国的重要陆路通道之一。该片预计在1月底完成拍摄工作,年内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