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歆艺首度挑战谍战戏 《苏菲的供词》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7:22
苏菲
苏菲

张歆艺写真
张歆艺写真

  《苏菲的供词》自沈阳电视台开播以来,剧中女主人公苏菲多舛的命运和悲苦的处境就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心。由张歆艺、王志飞、刘斌领衔主演,著名导演赵宝刚倾力加盟的《苏菲的供词》首度诠释这样一个被间谍组织胁迫而倍受煎熬的女性角色,通过一个女性的视角和供述,将人性的感情与原则放在天平的两端,直面人性的弱点。

  张歆艺在剧中一改往日阳光、靓丽的形象,将这一充满了无限彷徨和悲情的苏菲诠释的淋漓尽致,内心的痛苦与挣扎人见犹怜。《苏菲的供词》通过张歆艺所扮演的女主角苏菲的供述,以倒叙的手法将她悲惨而矛盾的一生展现出来,让观众在为她唏嘘的同时也为其懦弱的人性而悲哀。

  近几年好戏不断的张歆艺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肯定,而在《柳叶刀》、《燃烧的玫瑰》中的精彩表现让更多的人记住了这个性格开朗,又有一点点倔强的川妹子。好戏连台,在刚刚结束拍摄的海岩三部曲的第一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里面,张歆艺力挫众影星扮演了女一号罗晶晶一角。而在播出的《苏菲的供词》中张歆艺第一次在剧中饰演了为儿子走入谍战世界的母亲角色,这对张歆艺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张歆艺凭借自己深厚的表演功底将一个女人的爱与恨、情与愁、生与死、是与非做以最为细致的刻画,将苏菲内心的矛盾、她的挣扎,她的不安表现的淋漓尽致。

  对于《苏菲的供词》中自己扮演的苏菲,张歆艺说这是一个苦命的女人,她只是因为爱错了一个人,未婚生子,从此以后步步走错,最后变成了人民的敌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剧,也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启示,有些错误是不能犯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