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09年娱乐圈“最佳剧情片” 周迅大齐登榜首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1月06日16:48
大齐与周迅
大齐与周迅

  榜首: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大齐:断背移情 惊人畸恋告结

  周迅凭《如果·爱》获香港金像影后时,对全天下感谢爱人李大齐。之后两人多次秀恩爱,周迅的时尚品位也随之上升。原本以为是一对神仙眷侣,没想到却在年中宣告分手。分手原因传闻各异,其一,传大齐性向难定,让周迅苦果自咽;其二,周迅劈腿豪门,爱上“晴格格”继子王烁。本为华语版的“星梦泪痕”,讲述“大满贯”影后的情感征程,片尾却留下推出续集的尾巴,名曰“豪门恩怨”。

  好电影评选标准:既喜又悲,既是爱情片又是悬疑片

  周迅从影以来难度系数最大的一次,角色辗转于甜蜜、决绝、尴尬、惊喜等情绪之中,但情绪从未崩溃,一直高涨、高调。

  获奖感言:

  谢谢评委给我特别的礼物,我已经35岁了,18年来我对爱情一直很努力认真,希望大齐是一个让人惊讶的结束,也是一个充满期待的开始。我会继续乐于分享的。

冯小刚徐帆交流甚欢
冯小刚徐帆交流甚欢

  好片一 冯小刚、徐帆:十年正牌沉稳打败一夜美女

  冯小刚旧作《一声叹息》中曾说牵着老婆的手就像左手拉右手没感觉,于是,2009年春节前他就拉着温热年轻的疑似美女主持沈星的手回到公寓,一时间他与徐帆分居的消息甚嚣尘上。徐帆在接受访问时突改多年贤妻做派,放狠话说合则来不合则散。本来大家都期待看大奶斗小三的戏码上演,或干脆来个林中鸟各自飞,顺便分分家产。结果到了七月流火之际,徐帆带着养女去片场探班冯导,更亲自出演《唐山大地震》女一号,冯导用大片安抚了大奶的心,10月19日,更是大办结婚10周年宴会,邀请众多明星大腕参加,或许也是表表一颗红心,家中的红旗是不能倒的。

  提名理由:

  虽然故事桥段貌似导演旧作却能够与时俱进,符合大众主旋律的情感需求,最终提倡的“金婚”主题,片尾的升华让人深思夫妻关系的奥妙无穷。

孙楠买红妹
孙楠买红妹

  好片二 孙楠、买红妹潘蔚:劈腿吸毒 疑云密布

  2009年7月,孙楠爆出与买红妹早已离婚的消息,原因是孙楠爱打高尔夫,机缘巧合恋上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主持潘蔚。潘蔚也被指“婚”过数次,结的不是电视台高层就是大款,练就一身独特气质,令孙楠情迷,还怀孕了,所以孙楠不得不与买离婚,与潘结婚。买红妹看似受伤者,谁料却传出是她“出墙”在先,对楠哥不起,还被拍到与年轻帅哥一起。更有阴谋论传闻称,她被满文军吸毒事件牵扯进去,让孙楠痛下决心告别这段曾经幸福满溢的婚姻。

  提名理由:

  该片融合了高尔夫、婚外情小三转正、娱乐圈吸毒现象等多个卖点,不精彩都难。

周慧敏倪震
周慧敏倪震

  好片三 周慧敏、倪震:孔雀开屏之跨年逆转

  浪奔,浪流,浪子自古终回头。“YES情圣”倪震自诩曾夜夜在夜店孔雀开屏,去年底以怪叔叔身份捕猎内地赴港读书的女大学生张茆的湿吻。曝光后,迫于压力宣布与多年玉女女友周慧敏分手,周慧敏以“相识于微时”暗示还有转圜余地,果然,2009年1月5日,两人宣布结婚。而小三张茆情场失意,学业有成,11月顺利本科毕业,续读硕士,都算皆大欢喜。

  提名理由:

  息影多年的周慧敏在本片中完成了惊人的转型,打破玉女形象,展现出对两性关系洞察秋毫的狡黠与机敏,尽管该片可能会牺牲一部分传统受众,却奠定了她事业的新起点。

李光洁郝蕾
李光洁郝蕾

  好片四 郝蕾、李光洁:新婚变离婚 酗酒还整人

  2009年5月底,新婚一年左右的李光洁被拍外遇,他气愤回应那是哥们女友,他并没牵她的手,而是拿着塑料袋。随后,郝蕾失魂落魄在街上泪痕满面的照片也随之流传开来,似乎矛头都指向小李,见证两人恩爱的工作室解散,两人分居。这时李光洁好友打抱不平,暗示是郝蕾请狗仔“整”小李,并爆出郝蕾有酗酒恶习,让小李难以容忍。10月,李光洁默认离婚。

  提名理由:

  尽管该片疑似《史密斯夫妇》,却比原版更具有现实讽喻的力量,摒弃俗气温馨结局,明星夫妇各奔前程,让人深感爱情与命运的无常。

吴奇隆马娅舒
吴奇隆马娅舒

  好片五 吴奇隆、马雅舒:“苦情女”跨国偷情 离婚大赚

  2009年8月,马雅舒被拍劈腿,对象是驻华公司高管,而且老外男友已驻扎横店,贴身服务马雅舒。吴奇隆早已得知消息,无奈工作缠身,无暇办理离婚手续,马雅舒先是暗示可以与老外分手,与吴和好如初,但吴拒绝,马雅舒“变脸”索取赡养费,车也要、房也要,林林总总要来千万家产。吴奇隆在2009年10月正式宣布离婚,表示轻装上阵,重新来过,反获同情,人气上升。

  提名理由:

  该片证明了电视剧桥段是能够登上大银幕的,所谓厚颜无耻的数次变脸技法让人叹为观止。

伍兹偷情被抓
伍兹偷情被抓

  好片六 泰格-伍兹 车祸家暴性虐 口味超重

  一场车祸没让高尔夫大师泰格·伍兹丧命,却让他隐秘的人生赛场有步骤地暴露在公众和媒体面前——原来,除了老婆,伍兹最爱“打”的是各色金发大胸女郎的“洞”,目前已曝光了被承认、主动承认、被指认的各色女“洞主”11人,距离正式高尔夫赛的18洞,只一步之遥。正当原配虎嫂打算原谅伍兹,虎哥也学陈冠希宣布“无限期隐退”体坛时,更大的传闻炸开了,麦当娜被传是最大牌“洞主”,那简直就是天山童姥的级别啊,这下媒体又兴奋等着麦姐的正式回应。

  提名理由:

  史上最强的明星A片,将各种重口味发挥到极致,丰乳肥臀、嗷嗷“虎”叫、粗暴“打”洞、外加打通草根与名流的“性欲关怀”,能不火爆吗?但谨记:少儿、纯情人士、对婚姻有信念人士不宜。

贾静雯孙志浩
贾静雯孙志浩

  好片七 贾静雯、孙志浩:嫁豪门不守妇道 煽情寻女恩怨深

  2009年4月3日,泪流满面的贾静雯召开记者招待会,一来回应数日升温的离婚传言;二来也希望借助媒体力量寻找心爱的女儿。此时,老公孙志浩带着女儿“躲”在美国。贾孙两家家长纷纷出来说话,有说孙志浩家暴,有说贾静雯不守妇道,偷情内地小生,意指黄磊。随后,贾静雯骑上大铁鸟去大洋彼岸与夫君谈判,并在跟随媒体面前展露母爱。回国后表示还会继续等待结果,边说自己“好想女儿啊!”边投入内地剧集拍摄,卖力煽情。12月,贾静雯干爹吴敦透露其已凭美国法律条文“夫妻没有共同居住达六个月”成功申请离婚,恢复自由身后将力争女儿抚养权。

  提名理由:

  贾静雯让生活很煽情很台剧,家暴、伦理、母爱,所有台剧八点档的经典戏码全部揽在身上表演。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