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先锋人物年度特辑 五虎登峰之大成之数黄晓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果子
2010年01月06日15:55

  永远不过时,永远被需要,偶像明星、尤其是超级偶像是在任何一个时代都不可或缺的存在。

  黄晓明就是这样一个天生的偶像。“英俊不羁的面容+顺势而为的精明+好好先生的准则+不可或缺的努力”让他坐住了“内地偶像派”的头把交椅,看似距离光明的未来“近在咫尺”,但也要记得把握住“不冒进、不犹疑、不停止”的准则,才能期待未来10年,“黄晓明”能成为华人男星中坚力量中不可撼动的一份子。

  天生的明星,后天的演员

  黄晓明是天生的明星,出色的外形总让总能轻易地跳进你的眼里。他的出现和走红之路清晰的带着新一代超级偶像崛起的烙印。

  2001年《大汉天子》中,黄晓明以新人姿态崭露头角,那个三分霸气七分英气的汉武帝让我们迅速记住了他的名字。阳刚帅气中略带一些邪魅的外形让他轻而易举诠释出少年汉武帝的英姿勃发,而通过这一角色黄晓明也找到了散发自身魅力的最好方式。

  尽管内地从来不缺少偶像明星,但黄晓明出众的外形条件还是让他比起同时代的男星多了一份筹码。而刘彻、杨过、许文强这些剧中的男性要么帝王霸气,要么痴情无限,要么重情重义,个个都是经过历史验证、最能讨观众喜欢的角色。讨好的角色加上符合的气质,于是观众们相信他是英雄盖世的刘彻、款款情深的杨过和痛苦纠结的许文强。这样的机遇当真是多少人都艳羡不来的。

  采访当天,黄晓明正在为《时尚芭莎》拍摄一组时尚大片。顺利完成拍摄后摄影师Peter边看样片边流露出不加掩饰的赞赏之情。“黄晓明的外形几乎无可挑剔,而且他也是我拍摄过的演员里相当有自信、能够把自己的魅力展现出来的一个。”而黄晓明也显然十分注重时刻维护自己的王子形象,拍摄中他对每一个镜头都精益求精,有时候就连导演都没发现的小瑕疵他也会主动要求重拍一次。

  其实,从出道的第一天开始,黄晓明便被带上了“偶像派”的帽子。有人认为这于黄晓明来说,是天赋也是负担,但在笔者看来,就现阶段而言,显然是天赋大于负担。也许正因如此,一番惶恐之后,黄晓明决定坦然戴上这顶帽子,四大天王里的刘德华、郭富城无疑是最好的例子,在做了十多年的长青偶像后人家也一样的影帝加身,有些认可是需要积累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