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琳做客访谈忆往事 爆曾压力过大险抑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5:26
孔琳知性
孔琳知性

左起:李光羲、孔琳、王洁实
左起:李光羲、孔琳、王洁实

  金英马影视艺人孔琳主演的电视剧《长江一号》正在四川卫视独家播出,日前受邀做客某访谈节目,与主持人马羚、歌唱家李光羲、王洁实一同回忆往事,畅谈名人心理健康问题。

  节目中,她还爆料自己曾经因为压力过大,险些患上抑郁症,但是在好友的帮助和自我调节下,孔琳渐渐地又恢复快乐心态。往事回首总会有些许苦涩,但孔琳高兴的是身边有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好朋友,谈到现在有很多名人因为抑郁症而离开人世,她希望普通观众能够更辩证地看待名人,“名人也是普通人,只不过是大家的工作范畴不同而已。除了自己保持快乐心情,经常和朋友沟通交流,适当的倾诉,对防止抑郁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