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献礼剧《浦江之东》杀青 王雅捷领衔三大关键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5:21

  日前,由王文杰指导,王雅捷、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小锋等人主演的献礼世博电视剧《浦江之东》在上海正式杀青。一直以大青衣形象示人的王雅捷在剧中饰演一个雷厉风行的女强人谢晓鸥。据悉,当有媒体问及对于该剧的感想时,王雅捷表示,我们都是浦东上的小人物,没有太多可说的 ,用三个关键词最能概括这部戏。

  “俗而不腻三角恋”

  《浦江之东》除了再现浦东发展史外,剧情还穿插了爱情、亲情和兄弟情等情感要素,全局感情细腻,耐人寻味。在剧中,女主角王雅捷一改往昔电视剧中“女特务”、“女游击队长”身份,变身了一个白领“女海归”,与王学兵,刘小锋上演一出清新的三角恋。除此之外,剧中王学兵和陆玲饰演一对患难见真情的夫妻,在风风雨雨之后仍能相偎相依不离不弃。而一向以英雄硬汉形象示人的刘小锋则会一直辗转在这段三角恋中,其情感归宿随着该剧的杀青也终成了导演留给观众的一个谜团。

  “两门外语”

  《浦江之东》是发生在上海的故事,演员们自然要讲一口上海话才更有信服力,因此大家在拍摄的时候着实又学了一门“外语”,但是对于剧中的王雅捷来说,学的可是“两门外语”,王雅捷在剧照中饰演海外归来的上海姑娘谢晓鸥,需要有很好的英语功底和标准的上海话,因此王雅捷是戏内和戏外最忙的演员,还曾请会讲上海话的妈妈小灶教她上海话。据悉,身为本地人的上海姑娘张龄心曾客串过一段时间剧组中的方言老师。

  “小人物大智慧”

  《浦江之东》是为纪念浦东开发开放20周年特别打造的献礼剧,主要讲述了浦东开发开放和浦东人奋斗历程。王雅捷、王学兵、濮存昕、张龄心等人在剧中则成了几位浦东“拓荒者”通过看他们20年的成长轨迹,来展现浦东的发展历程。不管他们是爱了、还是恨了,最后我们都可以在他们身上看到浦东人身上一直闪烁的闪光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