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浴堂》定妆照出炉 刘园园麻花辫娇俏可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5:00






刘园园饰演“蕊兰”
刘园园饰演“蕊兰”



刘园园楚楚可人
刘园园楚楚可人

刘园园无锡赶拍《大浴堂》
刘园园无锡赶拍《大浴堂》

  日前,由知名导演王文盛执导,贾一平、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园园、陶泽如、萨日娜等十多名重量级演员联袂的26集商战大戏《大浴堂》正在无锡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该剧主要讲述两个百年浴池世家之间的恩怨情仇。近日女主角刘园园的定妆照曝光,齐刘海加麻花辫的扮相楚楚可人。

  《大浴堂》的故事从边、杨两家为浴堂之争,重重恩怨展开。据了解,刘园园在剧中扮演边家媳妇“蕊兰”,与贾一平凑成一对。同时她也是当地 “呼风唤雨”的师长的宝贝女儿,剧中她扮演的角色性格变化很大,前期是一个被宠坏的千金小姐,扮相主打娇俏、可爱,齐齐的刘海和长长地麻花辫,将其脸型映衬得更加标致。再加紫色发绳和学生装,让刘园园直呼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又年轻了好几岁。而后她还透露“蕊兰”的人生将发生更加巨大的转折,造型也会有很多不同变化,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除了忙着拍摄《大浴堂》之外,刘园园主演的考古悬疑剧《青铜匕首》也已在山东进行全国首播,精彩纷呈的剧情已经让观众欲罢不能,特别是刘园园扮演的“云妹”更成为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