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湖绝恋》邹俊百朱雨辰玩幽默 搞笑“冻”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4:56
剧中:季峰(邹俊百饰)、季岳(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

笑场的兄弟俩
笑场的兄弟俩

剧中:季峰(邹俊百饰)、季岳(朱雨辰饰)
剧中:季峰(邹俊百饰)、季岳(朱雨辰饰)

 在横店热拍的《江湖绝恋》剧组虽然冒着严寒紧张拍摄,可是在片场搞笑指数直逼爆棚。朱雨辰、邹俊百戏外俩兄弟更是合作搞笑不断,就连一向很严肃的导演也忍不住乐了。而两人“冻”人演出更是感染着片场每一个人。

  邹俊百与朱雨辰兄弟俩的戏在“小寒”这天颇多,可两人硬是NG连连,“冻”人搞笑的他们也直呼“笑点太低了”。在一场邹俊百与朱雨辰兄弟对话的戏里,邹俊百有一句台词“今天我陪马若兰扫墓,她娘的墓碑倒塌了……”因为感觉不对,邹俊百硬是说了五六遍,而一旁的朱雨辰同学更是笑到不行,“感觉真像泼妇骂街。”经过修改把台词改成了“马夫人”,开始实拍时,只见邹俊百话一出兄弟俩对望了一眼,又笑场了。问及为什么时,俩人竟然默契想到了一块儿去了:“那她妈妈应该姓什么呢?”连急性子的导演也索性笑了起来。

  在横店气温很低,而小寒的温度又是一年中最低的,演员们都穿着单薄的外套在低温下冻人演出,所以真正实拍时邹俊百朱雨辰还是认认真真一丝不苟起来。虽然《江湖绝恋》讲述了几家只见的恩怨,与片内的“江湖”气不同的是,片场兄弟俩的和谐气氛。邹俊百问朱雨辰:“有完没完,笑完开拍了。”而朱雨辰更是指着邹俊百问煞有其事的问导演:“导演,这演员哪里找的?”搞笑逗乐全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