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孔子》即将公映 周润发“女儿”陈瑞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4:51
2010-01-06 陈瑞 《孔子》剧照
 陈瑞 《孔子》剧照

2010-01-06 陈瑞《孔子》中饰演周润发的“女儿”孔娆
 陈瑞《孔子》中饰演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女儿”孔娆

  由著名导演胡玫亲自执导,周润发、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凯莉、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瑞等主演的鸿篇巨制电影《孔子》将于本月22日全球公映。而向来是时尚派对宠儿却很少媒体前曝光的陈瑞,此次在《孔子》中扮演周润发的女儿。日前,制片方也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了一组陈瑞在《孔子》中的造型,为观众揭开这位“神秘女”的面纱。

  演员陈瑞何许人也?不是那首唱尽桑海苍田的《白狐》的演唱者。而是一位美貌与智慧并存又充满时尚气息的摩登女郎,北京橙天娱乐旗下的演员陈瑞。接拍的广告及名牌代言不计其数。说起她的影视作品,数数手指也不乏大作,曾在《望族》《神探狄仁杰》等红极一时的影视作品中都有过不俗的表现。此次更是在巨星云集的电影《孔子》中占有一席之地,出演孔子的女儿孔娆。一直在媒体前保持低调的陈瑞即使出现在《孔子》的发布会现场,也是活动结束便匆匆离开。以至于陈瑞在孔子中扮演的角色以及与周润发之间的合作花絮都成为关注的焦点。

  至于陈瑞在《孔子》中与周润发演绎的是怎样一段父女情,我想就得等到2010年1月22日电影《孔子》上映之时方能揭晓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