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嫦娥》明道杀青 王子文独守空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4:42
“俏皮兔”王子文
“俏皮兔”王子文

王子文写真
王子文写真

  目前,在横店拍摄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嫦娥》已经近拍摄尾声,而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吴刚的部分已经全面杀青。在剧中苦苦追寻吴刚身影的王子文扮演的玉兔目前也在等待拍摄最后一场戏可算是独守空房。

  《嫦娥》取材于经典的传说,将嫦娥奔月、后羿射日、吴刚伐桂、玉兔捣药四个故事连在一起,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四千年前的凄美爱情故事。

  人人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但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嫦娥》中,好像并不是这么回事。王子文扮演的小玉兔追起明道扮演的吴刚来,可算是付出了小姑娘全部的爱与精力。

  当然,努力的付出是终有回报,最后在结局的部分,有情人终成眷属。王子文扮演的玉兔用自己的痴情换来了吴刚的爱。

  王子文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已经拍摄了多部影视剧。在上半年的《网球王子2》通过票选王子文当选了大学生梦中情人的第一名。日前,在刚刚上映不久的电影《隋朝来客》中,王子文成功的塑造了女主角姚莹莹而广受观众的喜爱。而在《迷雾重重》中,她扮演的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老婆始终徘徊在美女与野兽之间,暴死、失踪、昏迷、变疯、背叛、逃亡,整个角色充满戏剧冲突,王子文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出色表现,令制片人应奕彬赞不绝口。近期在冯小刚导演的新戏《唐山大地震》中也有她的出色表现。

  有人说,王子文在《嫦娥》中扮演的小玉兔无厘头的搞笑风格超过了赵薇版的小燕子。这个小美女不断的打造着、创新着更多更优秀的角色。看到王子文一步步的成长,让我们不免对《嫦娥》中王子文的塑造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