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尔顿豪门好友家中暴毙 同性订婚女友心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09:46

  中新网1月6日电帕里斯希尔顿的豪门闺中密友CaseyJohnson,近日被发现伏尸家中,终年30岁,暂时死因未明。而Casey的同性恋女友则在网上留言表示心碎难过。

  香港“文汇报”消息,警方于当地时间1月4日上午11时51分左右抵达事发现场,当时消防部门已经宣布Casey死亡,目前警方已着手调查事件。1979年生于加州的Casey,曾祖父是强生集团的创办人之一,她8岁时被诊断出患有糖尿病。与名媛帕里斯希尔顿是中学同学,也是好朋友,曾一起在2002年的纪录片中出镜。

  Casey经常多次出现在娱乐版的新闻中,不是因为其身份,而是她经常闹丑闻。Casey一直对自己是同性恋者的身份直认不讳,2007年时女友在哈萨克收养一名3岁女童。此外,她也于去年曾涉嫌闯入前女友家偷取衣物,之后被警方拘留。去年12月初,Casey宣布与女歌手TilaTequila订婚。

  Tila得知Casey突然离世的消息后,在网上留言:“这是一个多么令我心碎的时刻,我得面对未婚妻Casey离世的痛苦。我的心已经被撕碎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