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欲出院过春节 三太爱女争陪否认密友同性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09:45
何超莲(右)热衷做善事

  
  中新网1月6日电赌王三太陈婉珍的爱女何超莲昨日出席慈善活动,对于赌王欲出院过春节一事,何超莲积极表示想陪同,更公开为“绯闻男友”澄清同性恋传闻。

  香港“文汇报”消息,何超莲被问到四太梁安琪透露何鸿燊想往东京游玩一事,她表示:“我知道,他天天都说想出去。(到时你会陪他去日本?)如果去一定会陪,喜欢去哪里就陪他去哪里。(是否农历新年前出院?)不知道,要看医生的意见,要开会商量,但很有希望出院。(到时住哪里?)回一号大宅,家已经装修好,可以随时入住。”

  何超莲近日经常被拍到与Jeremy出双入对,但她否认是拍拖,强调与Jeremy是要好的朋友而已。而最近Jeremy的名字在同志网站出现,何超莲立即替“男友”澄清道:“很肯定他不是(同性恋者),他以前也有女友,只是同志网站用了和他一样的名字。同时超莲也否认是花心女孩,只是男孩性格,所以男性朋友较多。

  对于何超莲的浓妆,三太看后觉得很夸张,而赌王则大赞漂亮,各有不同看法。超莲对做善事不遗馀力,自曝有做义工,之前生日印自己模样的朱古力义卖,共筹得八万多港币,成绩不错。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