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城往事》横店热拍 邢佳栋谱写心灵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4:25
邢佳栋《古城往事》剧照
邢佳栋《古城往事》剧照

  近日,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热拍,该剧改编自著名女作家林哲的人气小说《外婆的古城》,由第五代导演领军人物夏钢导演执导,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方子春等实力派知名演员倾情演绎。邢佳栋此次出演在战乱中仍能坚定理想的医生慕天恩,以全然不同的角度谱写了一首中国传统知识分子的心灵史诗。

  《古城往事》讲述了半个多世纪的时代沧桑与社会巨变,在曲折动荡的环境下,几位个性鲜明的人物活跃其中,他们相识、相知、相恋,纵使战乱和饥荒都不能阻止他们的情感。慕天恩(邢佳栋饰)是一位文雅柔弱的书生,学医出身,一心想用毕生所学济世为怀,但由于战火的来临,让他和他的家人不得不面临动荡和饥荒。慕天恩在这样的时刻没有选择逃避,而是毅然离开幸福美满的家庭,投身抗战,身临险境时仍坚定坚持,谱写了一首中国传统知识分子可歌可泣的心灵史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