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2010年冬季日剧推荐 年轻偶像当前锋续集成主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06日14:07
点击进入更多日剧组图
[提要] 随着NHK2010年大河剧《龙马传》于1月3日打响第一炮,2010年的冬季日剧之战也算是正式开始了。乘着各家电视台新剧尚未开播之际,为大家整体列个单子,先睹为快……[我来说两句]

  周日

《龙马传》
《龙马传》

  NHK综合 晚8点 大河剧《龙马传》 首播时间 1月3日

  演员:福山雅治广末凉子、香川照之、苍井优、佐藤健等

  江户时代幕府末期,日本也涌现出了众多志士,坂本龙马当属知名者之一。从未出演过大河剧的福山雅治,本次接下了这一重任。一年的时间足以让我们了解坂本龙马的生涯见证福山雅治的成长。豪华的演员阵容更将为该片锦上添花。

《不平则鸣 2010》
《不平则鸣 2010》

  TBS日曜剧场 (晚9点) 《不平则鸣 2010》 首播时间 1月17日

  演员 樱井翔、堀北真希、远藤宪一、高桥克实等

  富士电视台早在2001年就将该漫画改编成作品,由日剧女王常盘贵子和深津绘里主演,平均收视率颇高。这次TBS起用当红的樱井翔和堀北真希,不知能否演绎出别样风格。该剧就讲述了使用法律武器保护弱势群体的行政代书士之间的热血故事。超级感性富有正义感的行政代书士助理田村胜弘(樱井翔),偏偏碰上了超级能干却很讨厌男人的住吉美寿寿(堀北真希),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就在不断的冲突中逐渐成长为出色的法律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