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2010年冬季日剧推荐 年轻偶像当前锋续集成主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06日14:07
点击进入更多日剧组图
[提要] 随着NHK2010年大河剧《龙马传》于1月3日打响第一炮,2010年的冬季日剧之战也算是正式开始了。乘着各家电视台新剧尚未开播之际,为大家整体列个单子,先睹为快……[我来说两句]

  周五

《宿命 1969-2010》
《宿命 1969-2010》

  朝日金九档(晚9点) 《宿命 1969-2010》 首播时间 1月15日

  演员:北村一辉、小池荣子、上原美佐等

  首次主演连续剧的北村一辉这次将挑战渴望权力充满野心的官僚主人公•有川崇。这个男人的宿命就是要站在权力的顶点!出身富贵之家,自己又在财务省担当重职,有川崇是个不折不扣的精英官僚。可是在他和同样完美的未婚妻婚事的背后,却隐藏了一段被诅咒的过去……1969年东京大学安田讲堂攻防战,宿命就从那时起开始转动。

《完美小姐进化论》
《完美小姐进化论》

  TBS金十档(晚10点) 《完美小姐进化论》 首播时间 1月15日

  演员:龟梨和也、手越佑也、大政绚、内博贵、加藤清史郎等

  又是一部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日剧。光看这些演员的名字就知道本剧是不折不扣走百分百的偶像路线。同住一屋檐下的四名美少年,为了能减免房租而答应房东,要将她的外甥女中原须奈子改造成一名真正的淑女。可须奈子却是一个习惯黑暗孤独热爱恐怖的奇怪女生,于是他们之间将发生各种各样的趣事……主演龟梨和也终于摆脱NTV回到了“起点”TBS,这部新剧是否又将成为世间关注的焦点呢?

《上班族金太郎2》
《上班族金太郎2》

  朝日金十一档(晚11点) 《上班族金太郎2》 首播时间 1月8日

  演员:永井大、井上和香等

  创下朝日电视台深夜日剧高收视率记录的《金太郎》本季又推续集。原是暴走族的金太郎平安的从非洲回国了,没想到一回国竟然听说公司面临被吞并的危机,他能否成功救出公司及员工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