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笛主演神话剧《嫦娥》向赵雅芝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4:01
姚笛清新可人
姚笛清新可人

姚笛与明道饰演嫦娥与吴刚
姚笛与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嫦娥与吴刚

  古装大型神话剧《嫦娥》即将在在横店杀青,剧中四大偶像姚笛、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明道、王子文青春逼人,将这部神话剧赋予了时代色彩,整部剧从头到尾贯穿着喜剧元素,让观众在笑声中重新回到几千年前。温柔大方的姚笛饰演舞刀弄枪的嫦娥,保护村民的战色中临危不乱的气度颇有当年白娘子水漫金山的气概,姚笛也说希望借这部剧向前辈致敬。

  当年的《新白娘子传奇》可谓是神话剧的至高点,是重播率最高的剧集之一,直到现在仍有点众多的影迷喜欢温婉的白娘子。此番《嫦娥》也颠覆传统神话故事,姚笛饰演的嫦娥依旧柔美温情,但大敌当前的时候,她会一马当先,保护村民的安全,俨然是一个女英雄。而她与后羿的情投意合,与吴刚的婚约,再加上一个可爱机灵的小玉兔,四个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也给该剧打上了深深的时代烙印。

  谈到这个嫦娥又文又武,姚笛说其实这也是对神话故事的一种深层次挖掘。因为神话故事里对于嫦娥的描述非常少,她一出场已经是一个仙子,所以她的前世今生给创作者留下了很多的创作空间。现在的这个嫦娥有着非常深厚的背景,故事层层推进,到最后嫦娥为了黎民众生毅然飞天奔月,跟她一直以来好打抱不平的个性一脉相承。谈到跟白娘子的相似之处,姚笛说自己也喜欢喜欢看《新白娘子传奇》,尤其是里面的唱段,对于学戏剧出身的自己来说非常欣赏。

  谈到自己的新剧《孽债2》即将在上海播出,姚笛说这是自己为数不多的时装剧,当年《孽债》中的小朋友都已经长大了,他们有着自己的人生和事业,也有着自己的憧憬与彷徨。希望大家能够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姚笛,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喜欢自己饰演的小美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