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新剧当保姆 未来婆婆李明启挑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3:30

  由王海萍操刀的新剧《我的美丽人生》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金牌导演汪俊执导了马苏、李明启领衔主演,是一部讲述小保姆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人生的现实题材励志大戏。

  剧中马苏摇身一变当起了小保姆,而老戏骨李明启则再度出演一个“恶婆婆”。近日,他们就现身上海街头,拍起了两人的对手戏。“恶婆婆”李明启此次饰演的是一个来到城里生活多年的老保姆,而王小早(马苏饰演)则是新一代的城市家政员。在事业上两代新老观念上有一些冲突,自然也就影响了王小早跟金波(黄海波 饰演)的关系。李明启为了让儿子有一个体面的媳妇,从中作梗,但小早不仅对自己的事业不放手,更对自己的这段感情依旧。终究让这个“恶婆婆”承认了自己。

  马苏介绍说,其实剧中王小早是一个自己相当佩服的女性,她用自己的行动成为了先锋者,同时她用自己的坚韧跟思想告诉更多的打工者,我们应该有自己的理想跟抱负,成为城市的主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