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全城热恋》预告片不见段奕宏 戏份疑遭全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3:21
段奕宏《全城热恋》剧照
段奕宏《全城热恋》剧照

  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共同出资打造,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吴彦祖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大SBOBO等明星倾情出演的华语电影《全城热恋》日前公布了最终版预告片。据悉,该预告片现已投放全国各大院线,每部影片播映前均可欣赏到《全城热恋》的精彩片花。不过记者发现,一直在主演名单中出现的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并未在最终版预告片之内,先前主打的六段热辣爱情故事也“缩水”变成了五段。据知情人士透露:看过第一版的《全城热恋》之后,段奕宏在影片中的戏份几乎也都被删减没了。

  不符“热恋”主题 整段疑遭全删

  据了解,《全城热恋》本由六条情感故事主线串联而成,段奕宏挑梁担纲其中一条故事的主演,并首次尝试摄影师这一角色。不过,该段故事所描述的情境与其他五段故事截然相反:在影片中,段奕宏所饰演的摄影师不仅脾气暴躁,最终还以“失恋”收尾,这与其他五段热辣恋爱并收获完美结局相比,段奕宏主演的段落几乎与全片主题不搭调,导演也不得不忍痛割爱删减本段。不过也有知情人透露:影片由六大段故事串联而成超时严重,每一段故事多多少少都有所增删,段奕宏的那段还是有一定的保留。

  如约出席首映礼 欲推完整版影碟

  虽然段奕宏的戏份遭到删减,不过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影片的海报和演员名单段奕宏都依旧以主演身份亮相。同时,北京、上海、香港三地首映礼段奕宏也都会如约出席。另据获悉,发行方也有意在影片上映后在内地和香港推出完整版大碟,段奕宏所被删减的段落将在影碟中全部呈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