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宽衣遮肚被爆有孕 吴宗宪妙答:胀气啦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2:08
侯佩岑

  
  中新网1月6日电侯佩岑订婚的消息,如连续剧般每日一爆,现在准新郎确定是任职于花旗环球证券高层的黄伯俊,还传出小两口将在农历年后赴美举行婚礼,甚至有了爱的结晶;她今(5)日进棚录像,穿着宽松的衣服遮住肚子,还派了8个人护驾,对于婚事仍不愿多谈。

  “今日新闻”消息称,侯佩岑当天现身录像现场,穿着超宽松衣服,让怀孕传言更加引人联想。面对大批媒体,她说,“谢谢你们(记者:周杰伦说好羡慕妳结婚?),谢谢谢谢!对不起!谢谢!对不起…你们要小心!”

  虽然脚踩高跟鞋、手拿疑似装着咖啡的饮料杯,孕妇大禁忌侯佩岑都没避讳,似乎也试图打破怀孕流言,但甜姐儿一到场,8个工作人员马上冲上前担任人肉护卫队,大阵仗阻挡媒体采访,似乎就怕有人碰撞到侯佩岑,这种举动实在不寻常。侯佩岑说,“谢谢,因为不知道要响应什么东西,那如果我答应大家有什么事,一定会讲,好不好?谢谢大家!”

  侯佩岑低调不愿多谈婚事,倒是主持搭档吴宗宪很大方,爆料侯佩岑“孕吐”。吴宗宪说,“不知道,最近都有这种现象,我不知道是不是(吐),我不知道是不是…开玩笑的啦!没有啦!真的没有啦!她那天还有打肚子给我们看(记者:她有打肚子?),对啊,如果有的话也只是胀气,她没有啦!”

  最后吴宗宪澄清只是开玩笑,但侯佩岑找到另一半,其实吴宗宪都看在眼里。吴宗宪说,“很少看到她有这么洋溢的快乐的感受在工作,(条件)还不错吧,真正爱她比较重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