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称初恋谈了8年才分手 春节想泡温泉(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2:08
林志玲称初恋谈了8年才分手。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林志玲近来为电影《刺陵》频走宣传,和周杰伦的绯闻更是越炒越热,不过面对农历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她表示,“愿望很简单,希望能和家人一起泡温泉。”话一出口马上被黄子佼拿来开玩笑,“林志玲在台湾泡温泉,那狗仔可能要加班了。”

  林志玲日前上东风《佼个朋友吧》接受佼佼专访,提到感情生活时,她不解的说,为什么大家总爱关心她这块。对于近来女星们纷纷传出婚讯,她坦言,“想(结婚)的时候已经过了,过了那个timing就不会多想了。”

  要大家别一直提感情,但志玲姐姐说,“初恋谈了快8年才分手。”至于分手原因她始终不肯透露,仅表示,“就分开,分开没有理由。”以前的林志玲对交往对象会设定标准,她笑说,“现在觉得好好相处,长久比较重要。”

  辛苦工作一整年的林志玲表示,农历春节最想和家人一起泡温泉。不过一旁的佼佼却瞪大眼睛说,“你敢在台湾泡温泉?”亏她这样做是想害狗仔加班。发现苗头不对的她连忙说,“没有啦,我们没有要去泡温泉。”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