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永远不会独行》热播 张博演绎都市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2:54
张博
张博

 近日,讲述都市人情感的电视剧集《你永远不会独行》正在多家地方电视台火热播出,该剧透彻的解读了当代都市人的种种情感,层层剖析都市人的内心世界,堪称是一部救赎人心灵的优秀作品。剧中张博所饰演的警察郭力行便是其中的代表,作为一名大都市的警察,郭力行要承担的压力不言而喻。

  剧中,郭力行(张博饰)是一名恪尽职守的警察,工作中是一板一眼、一丝不苟。张博之前在《重案六组》中曾成功饰演过警察,本以为此次的出演属于轻车熟路,但真的深入角色后发现这个角色很难把握。郭力行不仅在工作上严谨认真,还把这样的作风带到了生活当中,甚至把谈恋爱都当成任务来完成。张博表示说,其实自己也接触过很多警察,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谈情说爱,大多数都选择相亲的方式,觉得合适就谈婚论嫁了。这可能也是都市的另外一种无奈吧,青年男女们已经没有太多的精力放在感情上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