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片酬越级跳 2010年最新身价200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06日11:10
  片酬超越梁朝伟 甄子丹2010年最新身价2000万

  一部《叶问》,不仅再度掀起“功夫热”,更将甄子丹捧为新一代功夫巨星。甄子丹的片酬从最初的500万元人民币急升至2010年的最新价2000万元人民币,远远超过1100万元的梁朝伟、900万元的刘德华。虽然暂时还不及成龙、周润发在好莱坞的价码,但甄子丹胜在多产,今年内将有5部影片排队上映,横行虎年!

  不过,成功也是有代价的。甄子丹很少用替身,无论场面多危险都坚持亲自上阵,结果搞得伤痕累累。早前赶拍《锦衣卫》时,他便因过度劳累而导致坐骨神经痛复发,要每日针灸治疗,更令他产生买保险的念头。知情人透露:“子丹身手好,46岁的人了,却整天觉得自己像30岁。不过说到底,他是一家人的经济支柱,儿女还那么小,他也要为家人着想。”所以,在朋友的建议下,甄子丹向美国一家保险公司为双手、双腿各购买了价值1亿港元的巨额保险,受益人是太太汪诗诗。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