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艾玛模特帅弟弟曝光 姐弟携手惊艳拍大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1:00



  


  


  


  
  中新网1月6日电日前,男版赫敏惊现广告宣传片中,这个男孩除了鼻子比较挺,眼神没有艾玛.沃特森那般聪明伶俐之外,就是男生翻版。而这个15岁的艾历克斯.沃特森其实就是艾玛的亲弟弟,两人还在近日合拍了广告。

  “今日新闻”消息,艾历克斯.沃特森去年加入伦敦著名的模特儿经纪公司StormModels,而且还特别受到照顾,成为姐姐代言的Burberry服装品牌,另一名新进男模,二人甚至在最新一季的Burberry2010春夏款平面广告中,一同跃登版面当起小男女主角。

  由于艾玛.沃特森演出《哈利波特》红遍全世界,现在连她的弟弟妹妹们,全都沾到光,还没演戏就先成为小小模特儿,据了解,除了艾玛这个亲弟弟之外,埃玛同母异父的弟弟托比(Toby)、以及双胞胎妹妹妮娜(Nina)、露西(Lucy),现在也都加入了另一家模特儿经纪公司ElisabethSmithModel Agency。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