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毅主演电影即将开机 新戏为“婚房”绞尽脑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2:11
赵毅
赵毅

赵毅与《房不剩防》主创
赵毅与《房不剩防》主创

  国内新锐导演孙达指导、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所主演的电影《房不剩防》即将在北京正式开机,该剧是以热门话题房子为中心的爱情喜剧电影,曾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各界媒体的关注。

  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赵毅凭借在《走四方》中出色的表演不仅令自己荣获了百合奖“最优秀男演员”奖,也令该片荣获了金鸡奖“最佳数字电影”奖,因此人气飙升,此次拍摄电影《房不剩防》,制片方也是看中了赵毅的演技,而赵毅对于该片也是十分的喜爱,在剧中,赵毅所饰演的“英铭”为了向女友“小柯”的母亲证明自己有房结婚,而借用了朋友一天房子,可没想到阴差阳错,朋友的房子被“小柯”高价卖了出去,两人受到启发,开始了一段联手替人炒房的旅程。整部影片幽默风趣,轻松愉快。目前,该剧正在进行开机前的最后准备,将于不久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