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雨雕花楼》粤语版广州开播 孙玮温峥嵘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2:07
孙玮
孙玮

孙玮和温峥嵘
孙玮和温峥嵘

  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风雨雕花楼》将于1月8日19:15在广州台《7点合家欢剧场》粤语首播。这是一部融家族恩怨、商战及社会帮派等诱人看点于一体的电视剧。由知名导演马鲁剑倾力执导,剧中大胆起用影视新秀郑萍、孙玮,孙玮在剧中和温峥嵘上演了一段爱情故事。

  在《风雨雕花楼》中饰演男一号甄烟波的孙玮曾在《狼毒花》中饰演憨厚朴实的警卫员陈发海。孙玮这次在戏中扮演的甄烟波是一家报社的著名记者,他也深爱温峥嵘扮演的董萧,但董萧心中爱的是苏绣家族的大少爷顾伯华。当顾伯华奉父母之命和郑萍扮演的姚芝蕴结婚后,董萧只好选择了甄烟波作为自己的伴侣。顾伯华和甄烟波本来也是一对好哥们,也因为董萧差点反目成仇。剧中人物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爱恨情仇,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神经,也为这部以抗战斗争为大背景的剧集,带来了不少细腻的感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