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Lady Gaga成为漫画系列书主角(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1月06日11:44
Lady Gaga成为漫画系列书主角
Lady Gaga成为漫画系列书主角

  搜狐娱乐讯 Lady Gaga将变身成漫画人物了!这位23岁的女星将会成为一部全新的漫画系列书的主角,该漫画名为《Fame》,和Lady Gaga的首张专辑同名,讲述这位流行文化偶像的生活。该漫画由蓝水制作公司推出,将于5月5日发行第一册。

  “《Fame》让我们能够讲述有关娱乐明星的更有趣的故事。”蓝水制作公司总裁达伦-G-戴维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Fame》并不是单独围绕Lady Gaga的,这一系列漫画以后还将以罗伯特-帕丁森、50美分、大卫-贝克汉姆、泰勒-斯维夫特等娱乐明星为主角。

  蓝水制作公司曾发行过名为《女性力量》漫画丛书,以米歇尔-奥巴马、戴安娜-王妃、希拉里-克林顿、康多莉扎-赖斯等女性名人为主角。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