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德扬言“不道歉不赔偿” 刘晓庆:告到他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06日11:24

  华西都市报1月5日消息,“今天,我已到北京中院、上海中院,正式起诉金巧巧和谢晋遗孀徐大雯。两家法院都受理了我的上诉。 ”昨晚,连续败给金巧巧和谢晋遗孀徐大雯的“大嘴”宋祖德,表示判他公开道歉,还要赔偿几十万元损失,很不公平,他要上诉,要求取消一审判决。

  宋祖德口气仍然很强硬:“我从判决那天起就不服!金巧巧,我以犀利语言批评她,是在帮她的忙,帮她提高知名度。可金巧巧恩将仇报,还到法院告我,真是不知好歹。 ”对于谢晋遗孀徐大雯,宋祖德表示:“谢老太其实被律师利用了,那个律师心黑,律师费收了10万元,这些不应该由我们来承担。 ”宋祖德声称自己不道歉,更不赔偿精神损失费,还坚称对方应该去告“黑客”!

  随后,宋祖德还透露了近况:除了忙生意,还正在筹拍一部新电影。 “我还让编剧将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巧巧这两个娱乐圈的喜剧明星人物的真实故事写进剧情中。”昨天18时许,记者电话采访正在上海附近拍戏的刘晓庆。刘晓庆笑言:“我早就知道宋祖德会不认账,我和徐大雯早已决定,我们这次要告得宋祖德心服口服,最后低头认错,法律最终会为谢晋老师讨回清白。 ”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