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宅男最爱女艺人票选 蔡卓妍邓家佳成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1:23
宅男最爱女艺人票选 蔡卓妍邓家佳成最大赢家
宅男最爱女艺人票选 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邓家佳成最大赢家

  元旦3天长假,全国的旅游景点、商场、电影院都成了大众聚集的地方,然后宅男宅女们却会依然选择在家里“宅”着,日前某杂志就“宅男最爱女艺人”进行了票选,除了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瑶瑶等女星依然在榜单上外,也有一些女星首度意外进榜,如久未谋面的蔡卓妍以及 “女版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邓家佳等。

  有“女版周星驰”之称的邓家佳,在过去的09年可谓是风光无限,不但出演了《十全九美》、《隋朝来客》、《熊猫大侠》等一系列爆笑喜剧电影,而且出席了各种时尚派对、颁奖礼,她的美貌与智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网路上很多人称邓家佳为“小一号”的李小璐周迅,而邓家佳却更愿意做自己,而她的演技也同样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在2010年,邓家佳即将拍摄都市时尚偶像剧,同时也有网游商家找其代言,相信邓家佳这个名字,会越来越成为宅男的大爱。

  蔡卓妍因为女子组合TWINS里的清纯可爱有有点大大咧咧的形象而被大众热爱,而最近上映的《风云2》,让大家看到了她成熟、神情的一面。有消息称TWINS即将马上重组,不管消息怎么样,我们衷心希望蔡卓妍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