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古城往事》横店热拍 数百影迷陪叶璇度新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1:22
叶璇最新扮相
叶璇最新扮相

璇迷新年合影
璇迷新年合影

叶璇与影迷庆祝新年
叶璇与影迷庆祝新年

叶璇接受影迷新年礼物
叶璇接受影迷新年礼物

璇迷准备孔明灯
璇迷准备孔明灯

璇迷齐放孔明灯
璇迷齐放孔明灯

  由叶璇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著名导演执导夏钢的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女主角叶璇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戏份繁重,而不得回香港和亲友们度过圣诞新年,唯有在剧组里过节。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数百璇迷齐聚横店齐放孔明灯陪叶璇在剧组共度新年。

  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最后一天,从全国各地及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等世界各地地赶来聚集的数百影迷在横店古明居片场外的寒风中等待叶璇10个小时,叶璇却因拍摄任务紧张而无奈令众影迷苦苦守候。1月1日零点影迷们更在在古明居广场外放飞孔明灯,场面十分壮观感人,数百影迷一起对空中无数的孔明灯大喊:“叶璇,新年快乐!”影迷相信带着他们浓浓祝福的孔明灯会把他们的心愿告知上天,令叶璇得到上天的眷顾,幸福一生。在凌晨时分,叶璇终于完成了拍摄工作,和影迷们聚会见面,更接受众人的祝福和观看影迷们排演的节目表演,在欢乐和动人的气氛中一起共度了难忘的佳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