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最辣嗲妹瑶瑶加盟《我猜》 惨遭阿雅“咸猪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0:45

  近日,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在台北进行了录制。主持阵容增添新生力军郭书瑶(瑶瑶),她今天首度进棚,在穿着上小露性感,特别秀出香肩和美腿;而另一位女主持人阿雅也是低胸装上阵,在拍照时还不忘使出“咸猪手”,摸瑶瑶的胸部试手感,让瑶瑶当堂吓得花容失色。

  瑶瑶入主《我猜》,形容像是回娘家,因为《我猜》是她所上的第一个综艺节目,但她也担心自己会搭不上话,录像前一晚还梦到自己正在主持的场面,内心压力超大。老大哥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现场给瑶瑶考验,要她跳跳绳测试体力,瑶瑶一跳,现场立时闪光灯闪个不停。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