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吴建豪熬成F4收视王 飙哭戏收视超《败犬女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0:59

  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小小彬在戏中经历幸福与背叛

  吴建豪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跨年播至2010年,剧情进入高潮,继超越经典的《流星花园》后,3日在台湾的平均收视率攀升到7.76%,其中一场恢复记忆展开王子大复仇的关键戏,分段收视飙到8.86%(约320万人观赏),一举超越2009年的收视冠军《败犬女王》7.54%的最高点,同时也远超周渝民《痞子英雄》4.8%的收视纪录,更将言承旭朱孝天甩在后面,成为F4中名副其实的“收视王”。

  飙戏大暴走吓到粉丝

  在3日播出的这一集是《下一站,幸福》全剧的关键,小小彬急救成功后,吴建豪从计算机磁盘中看到和安以轩昔日甜蜜照片,丧失的记忆全数恢复,想到被母亲、爱人、女友等背叛、欺骗多年的感觉,他气愤又悲恸,当场崩溃。他开车载安以轩至两人六年前分手地,充满恨意地质问她当年为何要离开,剧情进入高潮。吴建豪再次穿上魔王外衣,情绪转折层次分明,不少网友称赞他演技大跃进,却也忍不住直言:“光?居然大暴走,好可怕!”

  “硬”收视回击“软”质疑

  正在美国休假的吴建豪,得知新剧收视率冲上最高点,感到非常兴奋,对于网友赞美他演技开窍,表示开心不已。他透露,接《下一站,幸福》之前其实很挣扎,因为内心戏太多,他怕自己应付不来,但最后决定接受挑战,失忆前被批为演得“太软”,在失忆后口碑出来,更以高收视率回应了当初人们的质疑。对于恢复记忆这一幕,他坦承当时吃了不少NG:“刚开始怕进不去,结果后来出不来,尤其想到全世界都背叛我,愈想愈生气,竟哭到停不下来。”

  吴建豪大反转演出,有人称太帅、太精彩,也有观众不喜欢这种复仇,也有人认为是灾难开始,无论如何,未来吴建豪的“王子复仇记”将揪住所有观众的心。能否破阮经天《命中注定我爱你》大结局创造的13.83%高收视,成为偶像剧卖座冠军王,有待观察。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