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谋女郎”生活很激烈 抢饭碗当海归央视砸金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6日10:42

  虽然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出之作《三枪拍案惊奇》惹来骂声一片,但是几位曾经的“谋女郎”们却都活得各自精彩。

  昨天有消息表示,出演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新人李曼,已经签约了杨子公司,将与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争夺“一姐”称号。而《一个也不能少》的魏敏芝也刚刚交到了一个美国男朋友,爱情学业双重滋润。自从张伟平宣布今年开始筹备《山楂树之恋》后,谁来出演女主角“静秋”就一直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有消息表示这一美差最终落在了央视《非常6+1》的砸蛋小姐高美仪身上。看来,新一代的“谋女郎”即将诞生。

  抢饭碗的来了

  李曼签约杨子,黄圣依会不会失宠?

  在出演了《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就一直没什么机会再出头露面的李曼,四年里除了主演过几部名气不大的电视连续剧外,几乎淡出了众人的视线。不过,昨天突然有消息说她即将在春节后签约杨子的公司,成为继导演胡玫和《家有儿女》中的“小雪”后,杨子签下的又一个女明星。而李曼的经纪人也证实,过了春节后,杨子在北京将会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

  而目前杨子正在秘密策划投资电影《关公》,女一号到底由杨子的绯闻女友黄圣依,还是这位新签下的李曼来出演现在还是未知数。看来,两位“杨女郎”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少不了要对“一姐”地位进行明争暗斗。

  一眨眼她就是“龟”了

  魏敏芝美国学习做导演还交上了洋男友

  相比李曼的苦心经营,另外一位“谋女郎”魏敏芝的生活似乎精彩很多。前不久魏敏芝的大姐魏灵芝表示,魏敏芝目前正在美国攻读电影导演专业,今年夏天大学毕业。她还有一个美国男友,届时会一并带回家探亲。

  据魏灵芝透露,敏芝的男朋友是地道的美国人,对她非常好,经常在学习上帮助妹妹。美国男朋友追了差不多一年,魏敏芝才同意的。在美国男朋友的帮助下,妹妹的英语说得相当流利。

  魏敏芝已经在美国留学三年,其间只回国过一次。四年学业结束后,她还会继续在美国学习电影导演艺术。而每年过年过节,魏敏芝都要给张艺谋寄贺卡。张导也会回短鼓励魏敏芝好好学习。魏灵芝说:“我妹妹是打算学成之后回国拍电影的。她最大的梦想是给张艺谋当一次助理导演,以此来报答11年前的知遇之恩。”

  做梦都想爬上“山楂树”了

  新“谋女郎”羞羞答答就不掀盖头

  张艺谋要开拍《山楂树之恋》的消息传出后,谁会成为新一任“谋女郎”也是电影中“静秋”的扮演者,也成为大家很关心的话题。日前有消息表示。央视《非常6+1》砸蛋小姐高美仪将成为这一幸运的女子,因为小说《山楂树之恋》的原作者艾米,在自己的博客上转发了媒体相关报道。报道中说,此女是章子怡的同门,张艺谋看了《非常6+1》后,对这个女孩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看了她在一些影视剧里的表演后才基本确定其谋女郎的身份。艾米本人对这一人选没有发表任何看法,但是一些网友对高美仪并不看好,认为她和大家心目中的“静秋”形象相去甚远。

  另外,刚刚卸任的“谋女郎”闫妮,在主演了《三枪拍案惊奇》后,一下蹿红,她确认参加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并且正在为此积极做准备。反观另外一位已经成名的“谋女郎”章子怡,最近就比较不走运,被圈内人使计整蛊,海报遭泼墨,形象再次受到挑战。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