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柳岩偏爱“快乐男声” 为俞灏明痛骂张殿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0:42
“快男”PK“好男”
“快男”PK“好男”

张殿菲被指“低眉梢眼”
张殿菲被指“低眉梢眼”

张殿菲成座上客
张殿菲成座上客

  近日,成功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拥抱》的昔日“快乐男声俞灏明(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柳岩、陈子嘟以及从“加油,好男儿”走出的跨界人气王张殿菲携手主持的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并因与柳岩贴身热舞擦出火花得到柳岩力挺,在“快男”、“好男”演技PK环节,不但令柳岩热力相助,甚至还让柳岩为自己痛骂张殿菲“低眉梢眼”。

  昔日“快乐男声”俞灏明,2009年可谓收获颇丰,不但由其主演的《一起来看流星雨》收视称霸、《乐火男孩》票房飘红,刚刚发行的首张个人大碟《拥抱》也是成绩不俗。而做客中视经广传媒创意制作的号称《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栏目的《时尚星达人》更是得到了影视歌舞多栖发展的当红女主播柳岩的青睐。

  节目录制过程中,柳岩就质疑两位人气“快男”、“好男”不合,还当众“嫌弃”搭档张殿菲大赞俞灏明,更携手俞灏明大跳热辣贴身舞,让张殿菲成座上客。而在演技PK环节,柳岩也是力挺俞灏明,与俞灏明上演了一场夫妻颠覆战,并痛斥张殿菲“低眉梢眼”,笑话太冷,令张殿菲哭笑不得,只好无奈笑言自己是绿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