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孙海英《培尔-金特》中“秀”热辣舞蹈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06日10:40

  由王延松执导,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夫妇携手出演的经典名剧《培尔-金特》正在如火如荼的彩排之中,比起孙海英、吕丽萍的名气,承德话剧团的小剧场显得有些简陋,甚至有些寒冷。一进门,舞台上话剧团的演员正在认真地排练舞蹈场面,这些舞蹈演员许多已不再年轻,甚至有的体型有些发福,但是排练的感觉却多了些许执着,少了些许浮躁。谈到与承德话剧团的合作,王延松称赞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团体。

  对于前不久的新闻发布会上孙海英情绪失控痛哭流涕,王延松解释这是个偶然,“在排练中他还好,没有过分的情感宣泄。”谈到首次与孙海英的合作,王导表示非常愉快,当然可能由于两人都是性情中人,在排练中少不了争执,但每次都是“一笑泯恩仇”。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非常热情,一见面就主动给记者们发水果。在采访中,孙海英显得有些疲惫,他说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体力,排演一出话剧,等于演两部电视剧或三部电影的量。孙海英说他刚排了一上午舞蹈,下午可能不排了。但是在采访结束后不久,孙海英还是脱掉厚棉衣站在了舞台上,排演一出“培尔-金特”与几名妖女纠缠的舞蹈。舞台上的孙海英立刻精神焕发,与刚才的他似乎判若两人。由于是不带妆彩排,一身休闲的他装扮得非常有街舞风格。这场舞蹈场面也非常热辣,孙海英在众女紧紧环抱下热舞。扭动的舞步与放荡的表情,培尔-金特已完全活在了孙海英的四肢、心脏、骨髓。王延松表示,将会使用最新的多媒体声光电效果,届时舞台将会很“炫”。而特效制作的费用也达到了总投资的一半左右。他还表示并没有安排许多中国元素,他相信中国观众的审美能力不会局限在加不加中国元素。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张丽

  票务信息:演出时间:2010年1月12、13日晚7:30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主办单位: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票价:880元、580元、380元、280元、180元订票电话:028-86650834、86653820、86655964、86653819票务代理:中国票务在线400-810-3721立即送www.LjsPiao.com\028-84456688永乐票务www.228.com\400-810-1887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