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包裹严实当大使:名字让我结缘冰雪节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0:39
范冰冰难抵严寒,满面通红
范冰冰难抵严寒,满面通红

  5日,第26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正式拉开帷幕,形象大使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哈尔滨参加了一系列活动。当晚,范冰冰在冰雪大世界看到以其形象塑造的冰雕作品时难掩兴奋之情,她小心翼翼地抚摸冰雕,并合影留念。范冰冰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高兴地说:“我很高兴第一次化身‘冰雪天使’,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世界展现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魅力。”

  满城冰雕美轮美奂

  范冰冰说:“我从飞机上一下来就呼吸到如此清新的空气,整个人感到精神焕发。我也是北方人,对冰雪和寒冷并不陌生,但哈尔滨与别的北方城市不同,这是一个能让人兴奋的城市。一路上,我看到城市中有那么多冰雕,仿佛进入一个美轮美奂的冰雪世界,整座城市仿佛经过冰雪的洗礼,一切都那么干净清爽,真的很美。今天,我参加了冰雪节开幕式、参观了冰雪大世界,感受到冰雪带给这座城市的活力,而且,哈尔滨冰雪节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一样,盛大、时尚、国际化,能够作为‘冰雪天使’,我感到非常荣幸。”

  名字与冰雪节有缘

  首次担任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大使的范冰冰,笑言自己名字中有“冰冰”二字,这让她和冰雪节之间有一种划不开的缘分。范冰冰说:“我的名字是爷爷起的,家人希望我能够冰雪聪明,冰雪本身就带给人一种净化心灵的力量,看来,我与冰雪节的缘分早在多年前就注定了。”

  范冰冰盛赞冰雪节

  作为冰雪节的形象大使,范冰冰表示会用自己的形象去诠释冰雪节的魅力。她说:“当冰雪节组委会邀请我担任形象大使时,我真的非常兴奋。哈尔滨的冰雪节已经举行到第26届,并且是四大国际冰雪节之一,它已经拥有独特的文化内涵。但展现在众人面前的冰雪节依然年轻、时尚、迷人,最难能可贵的是,哈尔滨每一届冰雪节都有创新,并与世界接轨,迎接世界各国的友人,带给大家欢乐,这种开创性的精神我非常欣赏。而我本人在演艺事业上也一直不断尝试创新,敢于接受新的挑战,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冰雪文化的传播者,将这里的美丽和梦幻传递给关注我的每一个朋友。”

  首次参加低温派对

  作为本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合作伙伴——哈尔滨啤酒不仅盛邀范冰冰领衔出演了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首部宣传大片,还在冰雪大世界内打造了一场史无前例的“-30度炫爽派对”,派对的场地是一个高达22米的球幕。超酷的音乐、超炫的灯光再加上史无前例的冰爽体验,成为整个冰雪节的亮点。

  在活动现场,范冰冰兴高采烈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在零下30度的环境下参加派对,从进入派对的那一刻起,就感觉被一种极致的冰爽包围,而动感时尚的派对充满了激情,带给我如同‘冰火两重天’般的超凡体验。我从小就特别希望父母能带我到哈尔滨来看冰雕、做游戏,这次来冰雪大世界的体验活动,终于圆了我儿时的梦想。这里太炫目了,简直就是梦幻世界,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来这里玩得尽兴,我相信,这种欢乐会成为每个人最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