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徐雅祺《中天悬剑》突破形象 变身国民党军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0:38
徐雅祺剧照
徐雅祺剧照

徐雅祺
徐雅祺

徐雅祺连奕名
徐雅祺连奕名

  日前,由徐雅祺、连奕名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中天悬剑》正在北京台热播,并取得不错收视,剧中徐雅祺打破在以往作品中清纯可人的形象,变身国民党女军统,出色演绎,受到观众好评。

  在《爱了散了》、《柳叶刀》、《纯真岁月》等作品中,徐雅祺善良、柔弱的形象,赚尽观众眼泪,《柳叶刀》中饰演的心脏病患者丁凝夏,楚楚可怜而又为爱执着,为爱牺牲,《纯真岁月》中的麦思丹更是命运悲苦,让人心痛,而此次在《中天悬剑》中,徐雅祺打破形象饰演一位国民党女军统,既可恨又可怜,她因为爱上了连奕名饰演的肖戈便一定要占为己有,最后,终于领悟到自对爱的理解太过狭隘。

  日前,徐雅祺主演的中日合拍的新型古装传奇剧《苍穹之昴》正在日本NHK电视台作为开年大戏隆重播出,该剧由国内著名导演汪俊执导,剧中徐雅祺与田中裕子(阿信的饰演者)、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周一围(博客)、余少群等共同演绎了清朝戊戌变法前后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