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亮相冰雪节 谈弟弟身世敏感翻脸(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0年01月06日10:33
范冰冰
范冰冰包裹严实亮相冰雪节

  近日我国北方强降温给民众的出行带来了很大影响,但是却为昨天揭幕的中国哈尔滨第26届国际冰雪节带来了更具趣味或者说更富刺激的场面。昨天冰雪节盛邀范冰冰前来开幕式,出任冰雪节的大使。

  严裹羽绒服

  冰雪节为范冰冰雕像

  每次见范冰冰,她几乎都是晚装加身,尽量展示自己曼妙的身材,不过,这一回在哈尔滨,这个特别在乎形象的女艺人也扛不住超低温,不仅严严实实地裹着一身羽绒服,还戴起了非常夸张的毛绒帽子。

  名字里面有“冰冰”两个字,又当起了“冰雪节”大使,范冰冰自言这是缘分,“我生在秋天,冰冰这个名字是我爷爷取的,是期望能够冰雪聪明。冰与雪都对人的心灵有某种净化的能量,所以我非常开心能够担当大使。”当晚,主办方哈尔滨啤酒给足了范冰冰面子,专程按照她的样子做了一个高大美丽的女神一般的冰雕,对此,范冰冰听了后开心地呵呵笑,“我现在还没有看到,但是这里的冰雕真的太漂亮了。再加上晚上的灯光,简直美轮美奂。”

  新年怎么过

  正月都在拍《新少林寺》

  范冰冰告诉记者,接下来的时间,包括正月她都要在电影《新少林寺》的剧组度过,全年中只有春节初一、初二、初三是正式休息的时间。

  有记者问她是否愿意参加春晚,她听了后,非常小心翼翼地表示,“这件事情我没有想过,因为到年底,工作都排得很紧张的。”那么如果接受邀请呢?范冰冰说:“目前所有的时间都已经排满了,这次是没有机会了,下次有机会的话,我感觉也是一件挺有挑战性的事情。我想下次有机会。”

  春节大派红包

  范老板拒谈弟弟事情

  小范身为公司老板每年都会大派红包给员工,去年农历新年时,她不仅送钻石,还带大家去泰国旅游,今年又准备送什么?范冰冰一听笑了,“准备送冰雕!哈哈。”不过,随后她正色地表示,“今年还没有想过,要跟大家商量一下。”不过,派送红包是她年年要做的事情,“我感觉和身边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像慢慢变成了一家人。红包是一点心意,大家工作一年很辛苦,都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所以我都会给。”

  小范还有个小她20岁的弟弟,由于年龄相差太大,甚至引来了是否是她儿子的疑问声,昨天,有记者先“绕道”询问,“你会给你弟弟红包吗?”范冰冰笑容满面,“当然会了!他的红包是最大的!不过他现在还没有钱的概念,所以我经常会送他巨大的奥特曼,给他喜欢玩的东西。还会带他去迪斯尼玩。”但是,记者的追问马上就惹来了范冰冰的不快,“你的弟弟跟你亲,还是跟你母亲亲?”这句话后面的“潜台词”,让敏感的范冰冰立即脸色沉了下来,“这个事情,不在我们今天的讨论范围之内。”

  甘当剩女勤于做事

  2010依然用心工作

  范冰冰十五六岁出道,至今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多年,作为一个长相出众,甚至可以说是艳光四射的美女,小范的绯闻没有少过,虽然近年来逐渐扭转了一些负面形象,但是她的感情归属依然受到大家不同程度的关注和猜测。昨天,有记者很大胆,“明年,你有没有考虑过自己的个人问题,马上就要成大龄剩女了!”范冰冰回答得很轻淡,“没有”。

  这么投入地工作,范冰冰的解释是:“我感觉做工作就是这样,特别是女孩子,如果真的想做一点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肯定会失去一些东西。但是就目前来讲,我感觉没有什么更值得我去改变和关注的事情,我的2010年,依然会用心地把工作做好,然后再考虑其他的事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