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黄百鸣曾志伟再次互拆台 喜剧没死贺岁片正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0:19
黄百鸣称贺岁喜剧正在回归
黄百鸣称贺岁喜剧正在回归

曾志伟认为香港喜剧正在没落
曾志伟认为香港喜剧正在没落

  今年贺岁档不仅有《阿凡达》这样的猛片来袭,几十部内地电影厮杀,香港喜剧也有扎堆之势。黄百鸣、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有电影出征贺岁档,而前段时间黄百鸣就和曾志伟展开“口水战”,互踩对方电影不行。现在两人再次互拆台,曾志伟在1月4日接受采访时感慨“现在很多港式的喜剧都在走向没落”,次日黄百鸣携熊黛林做客门户网站时却表示,自己的“囍事”系列大卖同时曾志伟跟风拍贺岁片,恰好证明香港贺岁喜剧正在回归。

  巧合的是,黄百鸣和曾志伟的新片都在向经典致敬。黄百鸣称《花田囍事2010》是93年张国荣关之琳主演版本的搞笑升级,而曾志伟认为《72家租客》沿袭了经典电影《72家房客》的人物架构。曾志伟说:“现在很多港式的喜剧都在走向没落 希望大家拍摄一些真正的经典的港式喜剧电影。”言下之意表明香港喜剧“已死”,但黄百鸣却表示,和曾志伟在贺岁档对打,证明贺岁档喜剧又回来了。“在很长时间香港没有贺岁搞笑片,我拍《家有喜事2009》反映非常好,结果今年就有很多贺岁片出现,遭遇跟风是件好事,可以让合家欢的电影在春节档回归。”

  刚刚出炉的09年香港电影票房排行中,《家有喜事2009》凭2500万夺得冠军,让黄百鸣信心大增原班人马再拍《花田》,打造自己的“囍事”招牌。而曾在新艺城时代与其合作的搭档曾志伟却并不认同他的喜剧,一句“希望大家拍摄真正的港式喜剧电影”暗讽黄百鸣的喜剧并不正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