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 “超友谊”计划开启 《超与超人》将推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0:14
《超与超人》
《超与超人》

  新年伊始,华谊兄弟携创业板上市势头,继续领航内地娱乐文化产业。而对于旗下签约艺人,也将投入各种新项目的支持。2010年的华谊新年台历,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单人版位置亮相,用“软着陆”方式将与华谊兄弟的合作关系明朗化。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身为内地最有影响力的青年演员之一,邓超将在华谊兄弟的护航下,开启主题为“超友谊”的特别计划,而本周末,第一弹将正式打响—《超与超人》项目的首本同名书正式推出。

  相比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楚生几位去年直接以举办签约会方式宣布加入华谊大家庭的艺人,邓超对于签约华谊一事,一直用比较低调的方式来对待。此次开启“超友谊”特别计划,也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准备和考虑。邓超经纪方面表示“我们希望用不同的方式来呈现出来‘邓超签约华谊’这样一个事情。《超与超人》的推出,不仅仅是这个项目从2008年创立到今天将产生第一个果实。同时也是我们整体推广计划中的第一波预热。而在之后,我们也会陆续推出后面的项目计划。”至于最终是否会以官方签约仪式作为最终行为。邓超方面表示很可能不会选择传统模式的签约会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超与超人》是邓超在2008年推出的全球旅行计划,也是其专属品牌,“超”为超人,“超人”则是涉及娱乐、传媒、摄影、收藏等多个行业的精英人物。邓超当初的初衷是计划是与不同行业的精英去旅行不同的国家,除了展示世界各地的风景名胜、民俗风情,更重要的是能与不同国家的人和文化去对话,用不同视角碰撞出新话题,一起发现,一起思考,能感受到生活之外的东西,也是跟大家分享感悟的过程。而在本月10日,他和“超人”—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同行新西兰的第一本《超与超人》就将推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