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豹纹抹胸秀美腿 期待强势的求爱进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0:14
安以轩短裙春光
安以轩短裙春光

安以轩风情万种

安以轩性感撩人
安以轩性感撩人

安以轩秀诱惑长腿
安以轩秀诱惑长腿

安以轩优美侧卧
安以轩优美侧卧

安以轩风情万种
安以轩风情万种

  凭借偶像剧《斗鱼》在台湾一炮而红的安以轩,6年后携收视率屡创新高的全新偶像剧《下一站幸福》重新回归台湾一线女星的行列。日前其在接受《明报周刊》的专访时敞开心扉深度剖析了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对年龄迷思和对未来的期许。

    安以轩爱情胆小鬼

  “追我的男生要主动”

  一张张与立委前助理张卜今的出游照,又让安以轩陷入绯闻风暴。“对我来说,这只是和好朋友出游而已,如果有亲昵的动作,像是牵手、搂腰,才是真的在一起,我也只跟亲密的人才有亲密的动作,没拍到牵手、搂腰等亲密动作,都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安以轩这一席话,为她以往的绯闻做出最直接的澄清,也没有任何模稜两可的猜疑,不论是一开始拍《斗鱼》传出绯闻的郭品超,还是最近的前国会助理,都没有牵手、也没有搂腰等亲密的动作,对於朋友和男朋友的界线,安以轩给予最清楚的定义。

  “以前传出绯闻时,我会很难过,但是现在我反而会想,我不能把绯闻撇得太乾净,我了解身为艺人就是如此,这是演艺圈的生态,演艺圈是被人娱乐的。”一语道出她身为艺人的无奈。

  强调仍是单身的安以轩,虽然有许多的绯闻弥补了感情的空白,但工作忙碌的她,也明白自己要有恋情是困难的一件事情,加上她自己坚持交往的对象,最好不要是演艺圈的人,让她感情状态一直处於空窗。

  “对感情我没有太多特定的想法,爱情来了怎麼挡也挡不住,所以我不会设限,反而期待它的来临,如果真的要有什麼条件的话,最好对方是很成熟的人,可以说是要男版安以轩,而因工作的需要,我也必须飞来飞去,所以我不会想和演员发展恋情。”

  从安以轩的感情观,可得知她未来的伴侣,不会是一位演艺圈的人,综观往日与她传出绯闻的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品超、吴建豪等男演员,对照安以轩的说法,也让人确定这些绯闻的真实性几乎是微乎其微。

  最不能接受第三者

  期待强势的求爱攻势

  近来演出《下一站幸福》的安以轩,在戏里首度演出未婚的单亲妈妈,被问到未来戏外是否会有同样的可能性时,她也开门见山地表示:“家里比较保守啦!要未婚怀孕可能会比较难,当然我也很喜欢小孩子,除非事前我做了很多预防,最后它还是照常发生的话。”

  未婚怀孕是安以轩最大的底限,不过最不能让她忍受的,还是陷入三角恋情,承认自己有感情洁癖的安以轩,无法接受劈腿、第三者介入的恋情形式,初恋以背叛收场的她,在感情上要求绝对的忠诚。

  “当时我在念高中,那是我的初恋,后来是因为学姐看不下去,主动跟我说的,因此我不喜欢感情上被背叛,我宁愿分手让你去尝试,也不要你眼里看的和嘴里说的不一样。”

  当然现在的安以轩和那位初恋男友还是好朋友,对方也曾经回头要求复合,安以轩却拒绝:“虽然原谅他,但对这个人的结是永远打不开的,自然就不会打算再在一起,当时我给你完全的信任,现在信任没了,就不可能回到原本的位置。”

  天秤座的安以轩,对感情可说是非常的有想法,也相当理智,只是在感情中,她却是处于被动的角色,“我很被动,因为我是那种一旦放手去爱,就收不回的人,所以追我的男生要主动,必须硬闯进我的世界,私自的进入我的生活才有机会。”必须在确定对方的心意后,她才会释放一点点善意,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胆小鬼,不免好奇问她:“是否要用强迫的方式才可能打进你的心房?”安以轩笑笑并不否认。

  无谓三十岁的败犬关卡,

  不陷入年龄迷思

  即将三十岁的安以轩,却认为数字只是一个迷思,“年龄只是数字,提醒我们该结婚、生小孩的时间到了,但我不想逼自己应该去怎麼做,我不是被推著走的人,我想要一步一脚印。”

  安以轩不想陷入女人年龄的数字迷思,她认为三十岁的女生,是即将从小女孩变成小女人,这个时期的女生,是该散发著自信,这个时期的女生,是该散发著自信,梦想成熟的阶段,就像她的偶像张曼玉一样,举手投足间散发著自信美。

  “曾经有一位香港知名造型师告诉我,‘二十七岁到三十五岁这个阶段是女生最美最有自信的时候,在此之前都还是个小女孩,而非真正的女人,对於人、事、物的态度亦停留在学生时期,要直到二十七岁后才会有莫名的自信,甚至有很多男生追求你,也变得很会打理自己。’”

  “那时候我不懂是什麼意思,现在我懂了,女生为什么要害怕三十岁?如果你保有年轻的心,你有十几岁有什么不同?让自己成为有自信的女生,就像张曼玉一样,自信可以让三十岁的女生变得更美,但我还是希望心态上能永远停留在二十五岁。”

  安以轩这麼说不无道理,前往内地发展四年的安以轩,身上除了有些许以往的清新,还多了几分女人味和成熟,“其实多充实自己就能增加自信,社会是最大的教室,会有不同的学习,不过我很喜欢和长辈聊天,因为他们有三、四十年的经历,从他们身上学得教验。”

  以张曼玉的榜样

  继续在演艺之路发光发热

  安以轩期许自己三十岁时,有张曼玉的自信,工作也能像张曼玉一样有一番成就,“四年前拍完偶像剧我到内地发展,然后又回到台湾拍偶像剧,趁现在还可以拍偶像剧时尽量拍,但未来我会希望朝向电影发展,继续在演艺之路发光发热。”

  这是二十九岁的安以轩,给三十岁的自己的期许,那么感情上呢?安以轩只要求拥有复原的能力,“这时候谈恋爱应该是想怎么走到尽头,但有多少年头可以让你这样去尝试,很多事情都要走一遭,尽量去体会许人事物,遇见对的人不受伤,就算是全世界都认为是错的,还是勇敢去爱,跌倒后再站起来,让经历变成经验。”

  安以轩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她碰过朋友间的挑战,以及情人的背叛,虽然那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但现在的她,将这些悲惨的经历,转化成宝贵的经验,“没哭过怎麼会知道要如何笑,手碰到火一定会受伤,但受伤了你就会知道要躲,跌倒再站起来就好了,就算是被朋友背叛,被情人伤害,这些都已不算是大事了。”

  安以轩在经历过这么多事情之后,对感情也不要求轰轰烈烈,“我想简简单单一点,大哭大闹不是我想要的,这些剧情也演过很多遍了,我只想要安定的生活,就算只是一起在家里静静的,甚至一起看电视我也愿意。”

  尽管二十九岁的安以轩,说自己还是个小女孩,正步入小女人的阶段,也不忘许下三十岁时事业有成的愿望。但看在我们的眼中,如今的她已散发出成熟与些许的女人味,她可能没发现,自己已经成为她口中的小女人了。(文/刘韶晴 摄影/周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