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神话》打造传奇开年大戏 张世胡歌落历史红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0:13
神话海报
神话海报

张世诠释佞臣“赵高”
张世诠释佞臣“赵高”

  CCTV-8开年大戏《神话》重磅登陆,大玩穿越。台湾资深演员张世与内地当红小生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借古器穿越时空,回到秦朝,在制造出不少笑料的同时亦带领观众回到古代重温历史。

  张世在剧中扮演现代小厨师高要,与胡歌扮演的易小川等人一同在考古探险中因好奇心误用古器穿越回到秦朝,一同卷入并参与了诸多历史事件,搞出许多荒唐有趣的故事。资深演员张世扮演的高要被评是这部戏中最具喜感的角色,并且最终成为了历史红河中颇具争议的佞臣赵高。

  张世表示,中国的历史文化一直是他很热衷的学识,在接到这个角色后自己也去查阅了大量资料。“我和胡歌穿越到秦朝这个故事其实是由现代人对历史探究的心情而延伸出的虚拟故事,但是呢,我们能从这个故事中感受到多样的人性和一种因果的必然性,这也是我在整部戏的人物刻画中最重视的方面。”

  现代人到古代总会闹出不少笑话,这是穿越题材的最吸引人之处。厨师高要阴差阳错之下与自由摄影师易小川穿越到秦朝,前者成为宦官赵高,后者成为将军蒙毅。张世与胡歌将在这趟传奇的历史之旅中为观众献上绝妙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