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揭秘虎年春晚节目内容:郎朗真没搭档宋祖英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肖杨
2010年01月06日10:12

  新年伊始,央视虎年春晚也进入倒计时,而自从去年9月定下总导演人选之后,央视春晚就已经进入了紧张筹备期。有关春晚的各种消息接踵而来,而哪些节目是观众可能看到的,又有哪些节目是根本不存在的?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春晚剧组的知情人士,他们向记者透露了虎年春晚的内情。

  本山小品可能一个也可能俩

  大病初愈的赵本山经北京医疗专家检查,身体恢复得非常好,达到预期效果,如果不出意外,带徒弟上虎年春晚应该没有问题。他对自己以及爱徒小沈阳一直扑朔迷离的春晚前景进行了回应。

  被记者问及今年到底还会不会参加春晚,赵本山表示: “生了这场病之后,令我懂得了珍惜,珍惜这个舞台,也更加珍惜喜欢我的观众。只要还有机会,我就一定不会放弃这个舞台。 ”同时,他由衷地发出感叹:“我火起来是因为春晚,20年来在那个位置上,在那个观众最多的时刻出现,这是一般的演员做不到的。我能走到今天真的要感谢春晚。 ”而对于小沈阳今年春晚是否会和他再次搭档,赵本山表示:“我们应该都会出现吧,我们正在考虑他的作品问题。 ”

  刚演完《三枪拍案惊奇》红遍全国的小沈阳,在被问及今年是单独上春晚还是和师父一起上时,他表示:“还是有压力,因为感觉我自己还是比较嫩,脱离师父的话还是比较嫩。有很多人抱的心态是让我单独上春晚,其实我个人还是希望和师父一起上,需要师父来带一带。 ”记者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春晚剧组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小 沈 阳有可能会单飞,将与“春晚最美女笑星”金玉婷合作搭档,出演喜剧小品《送人情》。春晚剧组知情人介绍:之所以安排小沈阳与师父赵本山各演各的小品,是考虑充分使用赵本山和小沈阳的社会影响力,让赵本山另带徒弟,演一个小品。小品《送人情》,讲述的是一个大学生来到某职场找工作所发生的令人啼笑皆非的喜剧故事。但师徒二人最后出来的究竟是一个小品还是两个小品,现在还不能确定结果,央视春晚不到最后一刻,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郎朗搭档宋祖英这个真没有

  “钢琴王子”郎朗上虎年春晚的消息先后传出多种版本:英伦组合再搭档,郎朗为他们伴奏;周杰伦退出三人搭档,郎朗与宋祖英组成“英郎组合”……传闻扑朔迷离,而当事人始终未有答复。昨日,郎朗终于证实:他和宋祖英都将上春晚,但不是以混搭的形式上。

  郎朗直言:“我特别喜欢宋祖英,去年在鸟巢夏季音乐会上与她合作非常愉快。 ”他又透露,今年他和宋祖英都会上春晚,“但不会是传说中混搭的形式,我们已经混搭合作过一次了,这次春晚没理由再重复一遍,我们将会以别的形式上春晚。春晚导演组和我们工作人员都想到一些合作形式,我希望要适合我一贯的风格,这是很重要的,我毕竟是演奏古典音乐的,太流行的不适合我。 ”

  郭达蔡明黄宏巩汉林依然是主力

  春晚语言类节目的“老面孔”郭达、蔡明、黄宏、巩汉林,虎年春晚依然是语言类节目的主力,郭达一被问起“央视春晚”,瞬间就严肃起来,直言不管上了几次春晚,每次准备时还是很有压力,“其实准备任何节目,我都有压力。但春晚的受众面更广,会更担心作品能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

  此番备战央视春晚的小品,内容是关于大学生找工作的,“老搭档,我还是和蔡明一块儿。小品已通过一次审查,1月8日要参加四审。 ”与一些“不满”春晚层层审查制度的演员们不同,郭达非常赞同春晚设立严格的审查制度,“有审查才能知道作品的问题出在哪里。参加审查的导演们,本身也是普通观众,大家一起来‘挑刺’,没什么不好的,这些都是为了大年三十让观众满意。 ”

  作为央视春晚的 “老面孔”,黄宏已经参加过21次央视春晚,而他目前也正在备战虎年春晚。 “我跟郭达一样,将参加1月8日的四审。 ”

  与别人的小品一审再审不同的是,黄宏的作品当天将迎来首度检验。黄宏透露,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和往年不同的是,会有更多贴近现实生活的作品,“比如说房价、足球等老百姓关注的事件,会有很多搞笑的新段子。 ”

  王菲春晚复出有还是没有

  早在一个多月前,湖南卫视盛情邀请王菲参加湖南卫视春晚演出。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也力邀王菲。对此,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回应,确实收到很多邀请,但都没有同意。

  知情人透露,只要王菲同意开唱,两家卫视都愿意支付一笔不低于6位数的出场费。

  随后,央视春晚剧组也盛情邀请王菲参加演出。为表示诚意,央视春晚总导演金越多次与陈家瑛见面商议,王菲与经纪人陈家瑛也多次协商,最后还是选择了央视春晚。为给歌迷一个惊喜,王菲正在积极挑选春晚演唱的歌曲。有演出商表示,如果王菲确定上春晚,那么她的个唱出场费将会再度飙升。

  小虎队重现 这个必须有

  记者昨日在采访中得知,新年第二周开始,央视虎年春晚剧组将开始对歌舞类节目逐一过场筛选,连续六场带妆彩排将从1月31日起进行。此外,解散若干年后再次同台的小虎队,也将于本月中下旬正式进入排练。小虎队的节目时间在5分钟左右,三人将把《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这三首小虎队的经典老歌进行联唱。目前,陈志朋、苏有朋的主要工作暂告一段落,春晚剧组正在等吴奇隆的时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春晚喜欢放烟雾弹……
已不看春晚好多年……
“英伦配”已是过去式,期待新组合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