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永智邀世姐张梓林畅游台湾 一道品美食赏美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0:07
张永智和张梓林
张永智和张梓林

  张永智日前受邀参加“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担任讲述十年商业领袖故事人物的钢琴伴奏,特别称赞世姐张梓琳在后台的风度,张梓琳也做出了回应。当得知张梓琳去过台湾两次,曾游过美丽的日月潭外,还对台北传统的小吃,例如:蚵仔煎、甜不辣,以及奶茶和甜品都十分着迷;唯一的遗憾就是与阿里山失之交臂,张永智当即表示自己的全新创作《台湾山色印象》--即描述阿里山传来的自然天籁—专辑发行时一定送给张梓琳。

  为了促进两岸更密切的互动,、张永智也诚挚地邀请张梓琳参加他在今年举办的钢琴、大提琴、长笛演奏会,若有机会担任向导,他还会向她介绍淡水的特色小吃:阿婆鸡蛋、鱼酥以及“阿給”;而台湾地处亚热带,加上山势陡峭,地貌呈现多样的变化,除了阿里山之外,他也推荐北台湾阳明山、九份、金瓜石等。所谓“智者乐山、仁者乐水”,期望让张梓琳再次赴台能感受更多的台湾之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