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独享央视压轴开年好戏 新年再次守待花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0:04
左小青《红莓花开》剧照
左小青《红莓花开》剧照

  继2009年央视压轴大戏《金凤花开》播毕,由左小青领衔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红莓花开》作为央视一套开年大戏已经开始播出,短短时间内“二度花开”的左小青,也用其温婉而独特的个人气质成为大题材电视作品中的专业户演员。

  不同于电视剧《金凤花开》的少数民族题材,《红莓花开》虽也以解放初期为时间背景,但立足于中俄两国建交的视角,讲述了中国五十年代留苏学生的成长故事。左小青在片中饰演中国派遣到苏联的留学生郝一梅,年龄有着三十年的跨度。在其表演方面,也因为时间的过渡及事件的起伏让左小青诠释郝一梅这个人物时性格上也做了些转变,由当初的青春活泼到后来的沉着内敛,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一个善良女人的复杂一生以及内心变化。左小青通过这个人物也充分表现出了中国女性独特的内涵和人格魅力,那种因爱而有的淡淡的心酸与苦痛,无不让观众产生共鸣与感动。

  左小青对于自己主演的作品能够新年开年播出也表示很开心,“很荣幸也很开心,我也会继续努力拍摄更多好作品。”而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家常菜》也在今年的央视“群英汇”中得到重点推荐,该剧也被称作是2010年最具期待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