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出场费55万元 比师父赵本山还要多5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6日09:51

  4年前,某文化公司网络曝光800余名明星的身价,震惊娱乐圈,日前,该公司再度爆料千余名明星出场费、代言费、商演价码以及演出团体的报价等。其中,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出场费用已经超过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

  小沈阳55万元 赵本山50万元

  记者从该公司网站看到,身价榜居首位的是老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他的代言费两年1200万元、出场价200万元。周杰伦以代言费两年1000万元、出场费110万元、个唱450万元一场紧随其后。章子怡张曼玉位居第三,出场费100万元、两年1000万元代言费。而小沈阳55万元的出场费稳坐内地曲艺明星 “第一把交椅”,超过师父赵本山的50万元。

  2009年已过去,各路艺人拼搏了一年,成果如何?从代言费就能看出端倪,该公司业务经理廖武元表示:“论及去年迅速崛起的明星,应该是小沈阳和刘谦两人,但像成龙、张学友这样有口碑、有实力的老牌艺人照样坐稳身价排行榜头几名。 ”

  相关链接

  赵本山海选春晚剧本 已毙掉300多个 不参加春晚四审,只演给导演看

  据悉,何庆魁参与的赵本山海选央视春晚剧本已毙掉300多个。从去年11月末开始,高大宽便带领助手孙博对近400个剧本进行初审,集中一周时间审查完毕,并将这些剧本分门别类,打成表格,交给赵本山和何庆魁复审。

  据介绍,赵本山目前仍在研究剧本,不会参加本周五举行的春晚四审。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确保节目不外泄,赵本山不会参加四审,而是携新作为总导演亲自表演,观看作品的人数不会超过十人。目前他的身体还在进一步恢复之中,“到了春晚正式开始时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