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为谁辩护》精彩不断 源唯杰曝搞笑幕后花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09:51
源唯杰
源唯杰

  国内经典现代题材剧《你为谁辩护》正于近日火热拍摄中,根据小说改编的剧情更具看点。而导演非常寻常的镜头掌控力也为该剧增加了很多的艺术元素可谓看点十足,青年演员源唯杰在剧中担任主演,在近日的一场戏中其也曝光了一些该剧搞笑的幕后花絮。这位不断为大家带来精彩作品的演员将继续奉献他的出色演技。

  源唯杰在剧中扮演的人物名叫“林森林”,是一个搞科研的人物。在这个角色身上有着众多的看点与非凡的气质。而说到搞笑的幕后花絮,源唯杰本人也说了有时候为了跳跃现场气氛,在试拍的时候演员们都会把台词改得非常搞笑。然后引得导演都忍俊不禁。最后拍摄出来的效果却非常的好。而说到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源唯杰用了新鲜这两个字来形容,一方面是表演新鲜,另一方面是角色原型也非常新鲜。最重要的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视觉享受的作品。

  该剧将会在上海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年内将会与大家见面,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能为我们带来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